Marzo。

【男神X你】一条小鱼干都不会给!

不给。

梦里:

祖国拟人X你
不妥立删
我会不会上法庭……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沉闷的雷声响在天边,空气闷热得如同身处蒸笼。天空是阴暗的灰色,却迟迟下不来一点雨。你原本讨厌极了这种天气,可是现在,却有了改变。
         他站在阳台,一身迷彩你看着都觉得热,但他从未脱下。他双脚并立,两手的中指贴着裤缝,标准的军姿站立。纯黑的瞳孔注视了一会天空,然后他低下头,闭上眼,双手合十静默着。你知道他正在祈求龙王不要再降雨,因为一些地方的洪涝已经非常严重。他不想看到人民如此受苦。
        你学着他的姿势祷告了一阵,然后忍不住拿出手机点开了微博。关于南海的话题排在热搜首位,还用红色字体加了一个“爆”字。你微扬起嘴角,进入话题。几乎所有网民都在说中国主权不可侵犯,那少数的几个不和谐的言论者也被大家喷得无话可说。你笑意更甚,手指在屏幕上划了几下,看到了五点钟公布结果的消息。
         你赶紧开了电视,毫不犹豫地调到了中央一台——
         两只大熊赫然出现在电视上。
         你有些反应不过来,这么大的事情居然不播新闻,而是在放熊出没?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声音从很近的地方传来,你下意识抬头看,才发现他已经站在你身旁了。见你看他,他温和地笑着,轻轻地揉了揉你的脑袋,在距离你五厘米的地方坐下。你知道,他穿迷彩身上会很热,他不想让你不舒服。
       “南海这么大的事怎么不播新闻啊?还放动画片!”
        你不满地看着他。他一笑,刚毅的五官瞬间柔和起来。他将你的手包裹进手心,轻声对你说:
       “你认为是大事吗?但我不认为。对我来说,最大的事,就是人民。无论怎样,都要先保证大家生活正常快乐才行啊。热不热?要不要把空调度数调低一点?”
        他说着,拿起了空调遥控板。你鼻子有些酸,同时心中升起一股无与伦比的自豪感。看呐,我们的祖国多强大,无论何时都想着给人民安全感。
        但你不想就这样放下这个话题。你把频道调到新闻台,正好在播南海问题的新闻。你又把手机保持在南海话题页面,仔仔细细地看着听着。他也不说话,静静地陪着你。当看到判决结果对祖国不利时,你气得牙痒痒,差点蹦起来。他温柔地拍了拍你的手背,笑着摇摇头。
        你忍着怒气继续看。当“四步”原则出现在你面时,你笑了。同时,微博上一片称赞。你兴致勃勃地也转发了一条新华社的微博,正在看评论,听到一阵衣料摩擦的声音,转头,他已经脱了迷彩外套,只穿一件军绿色体恤过来将你揽进怀里。你红了脸,正不适地挣扎着,他突然低头,在你耳边语调俏皮地说道:
       “一条小鱼干都不会给他们哦!”


end


我会被送上法庭吗?
应该不会吧……
我们一起抵制香蕉!抵制芒果干!让他们经济动荡!看谁厉害!

评论

热度(134)